利基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经国路二段290号2楼
电话: 886-3-5277539 
传真: 886-3-5278645
需要其他的支持信息
对本公司有其他任何建议
购买本公司产品或欲询问其规格

InnoBasic开发工具


         InnoBASIC™ Workshop是本系统开发程序的工作平台,提供程序的编写、除错、编译、下载等应有的功能,执行Workshop之后,除了熟悉的窗口画面之外,值得注意的是程序编辑窗口及终端窗口,前者是用来编写程序的窗口,而后者则是用来与硬件BASIC Commander®沟通的窗口。

        InnoBASIC是专为利基应用科技的BASIC Commander®系统开发的高阶BASIC程序语言,相较于其它程序语言例如CJava及汇编语言等复杂的语法与符号叙述,innoBASIC可说是完全利用一般人对写文章的逻辑性叙述,及直觉性的符号来达成它既容易阅读又易于编写的程序语法,虽然它是一套简单易学的程序语言,但它强大的功能也可适合有经验的使用者使用。

        InnoBASIC™语言的命令可以分类成三种。第一种为基本命令,它们是构成程序的结构,包括宣告、流程控制、决定判断等。第二种为输出入命令,利用BASIC Commander®硬件的输出入口所设计的各种函数命令,包括基本的I/O操作、计数器、脉冲侦测、通讯及其它的特色命令。第三种为数学算术及运算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