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基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经国路二段290号2楼
电话: 886-3-5277539 
传真: 886-3-5278645
需要其他的支持信息
对本公司有其他任何建议
购买本公司产品或欲询问其规格

Servo Commander 16

产品介绍:
       利基Servo Commander 16模块结合了BASIC Commander - BC1与一个Servo Runner A,使用者能大幅缩小模块所需要面积,减少连接线材,并完整保留Servo Runner A的所有功能: 可以一次控制十六个伺服机,运用整合好的指令,让用户可以直接设定以固定速度或共同时间,决定伺服机的移动方式。设有多达250组内存可以储存伺服机目标位置与移动方式(速度或时间),让各种动作轻易组合完成。

应用方向:
       1. 各种伺服机的操作与应用,包括机械手臂,机器人关节。
       2. 小型化的各式伺服机设计相关应用。
产品特色:
       1. 完整保留BC1与Servo Runner A的各项功能与硬件接口。
       2. BC1与Servo Runner A连接之cmdBUS内建,无须额外连接。
       3. 伺服机与电子组件共享电源跳线,可以用单一电源提供伺服机与电路动作。
       4. 十六组伺服机输出接口,可同时控制十六组伺服机。
       5. 可控制伺服机位置由0.5 ms至2.5 ms。
       6. 软件微调指令,不用机械拆装,仅由软件设定,就可以达到微调各个伺服机转向角
            度的目的,可设定-128~127 μS。
       7. 程序可以设定伺服机转向速度,用户可根据需求设定多段的伺服机转向速度。
       8. 使用者可以设定一个共同时间,让各个伺服机在同时间达到不同的转向角度。
       9. 内建250组伺服机记忆空间,每组可以储存目前设定好的十六个伺服机目标位置,与
           速度或时间参数,在需要时直接呼叫,可以免去重复设定的动作,也可以快速组合
           出多样化的效果。
       10. 设有四组事件提醒,让使用者可以在判断动作完成后,自动进行下一项操作。各事
            件可以设定任意1~16个伺服机作为判断依据。
       11. 各种状态取得指令,用户可以随时确认伺服机是否动作完成,取得现在位置,目
            标位置,微调参数,或是设定的时间与速度値。
       12. 分辨率可达2μ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