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
相關報導  (15)
ROBOGAMES 2011年4月15~17日 在矽谷/舊金山舉行

下個暑假,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將會來到舊金山,參加全世界最大的機器人競賽,一年一度的第八屆RoboGames競賽!你有機會在比賽項目中得到獎牌喔!

尋找參賽者:
RoboGames 2011將會舉辦超過80項不同的機器人比賽,突顯所有科學和工程學科。雖然這個比賽是對每個學科,但傳統的機器人製造者都是在緊張刺激的格鬥比賽和人型挑戰賽中競爭。2010年的比賽,有超過500隻來自世界各地的機器人參與,你可以參與明年的比賽,而且為你和你的國家贏得獎牌!

尋找演講者:
演講者樂於提供各種機器人的觀點,不僅包含學術研究,而且也包含實際應用。多樣化的會議將在比賽中舉辦,來自各地區的專家會受邀上台。

尋找論文:
RoboGames 2011會議歡迎學術界、業界和學生提出論文,分享建置智慧型機器人的知識和技術,包含娛樂機器人,服務機器人,和個人化的機器人。主題包含下列項目但不受此限:人工生命,適性系統,多工代理系統,機械學習,電子機械學,傳感和促動器控制,智慧控制,航行學,路徑規劃,機械視覺,人機介面,人型機器人,教育及娛樂機器人應用,個人化服務型機器人應用,機器人模擬,機器人足球系統

明年的比賽將會是最大的比賽,(金氏世界紀錄已經認證是世界上最大的機器人比賽) 參加者不限於大學,任何年紀,性別,國籍的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競賽。現在就報名吧!

 

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7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