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
相關報導  (15)
利基應用科技參與機器人世界盃RoboCup 2010

機器人世界盃RoboCup (最早稱之為Robot World Cup Initiative) 為一國際性組織,宗旨在於促進人工智慧、智慧型機器人研究,已使用於整合性計畫教育項目中。今年機器人世界盃將於6月19至25日新加坡Suntec 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利基應用科技將於會場設置攤位,展示各種教育機器人產品。參觀者將可了解利基公司的"BASIC Commander"系統,以及我們如何使用該系統,簡易、快速又彈性地開發出各式機器人。

歡迎至我們的攤位參觀以得到進一步的資訊。如果您想事前先與我們接洽,新加坡地區客戶歡迎與我們當地經銷商Robot-r-us 連絡,其電子郵件為sales@robot-r-us.com。其他國外客戶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我們的電子郵件為sales@innovati.com.tw


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7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