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
相關報導  (15)
屏東教育大學與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智慧型機器人聯合實驗室暨教育訓練中心

國立屏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於98年12月3日與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策略聯盟,共同成立智慧型機器人聯合實驗室暨教育訓練中心,為學校提供更多元、更豐富的資訊教育資源。

簽訂儀式由屏教育大學劉慶中校長與利基應用科技鮑惟聖總經理共同主持並簽訂協議書,雙方共同推動機器人產業人才之培訓及產學合作、推展機器人教育資訊之交流及智慧財產權、提供技術諮詢及教育訓練支援並規劃與執行機器人教學課程。

劉校長於致詞時感謝利基應用科技與學校合作,共同成立聯合實驗室與教育訓練中心,提供豐富的資源予學校教學研究,協助教育訓練中心的設立。希望在學學生能在學習過程中,發揮創意、設計,並及早接觸相關產業,為自己的未來創造新契機。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關係,未來會有更好的成果出現,共創雙贏局面。

 

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7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