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下載  (3)
文件下載  (143)
範例下載  (51)
圖片下載  (0)
影片下載  (17)
活動報名表下載  (12)

檔案名稱: 小型六足機械獸範例程式
文件大小: 9.95KB
文件類型: rar
上傳時間: 2008-11-05 11:16:06
更新時間: 2010-05-21 15:28:00
下載次數: 2024
詳細介紹
小型六足機械獸範例程式,是為利基應用科技所研發之小型六足機械獸平台,提供基本的行走範例,必須搭配該套件才能發揮此範例程式之效能,使用者亦可根據此範例程式,修改或設計其他動作組合。
此範例程式分為三部份:
1. 小型六足機械獸動作儲存範例程式: 執行此範例程式會將設定的前進動作,儲存到模組Servo Commander 32的Frame0~Frame12中 。
2. 小型六足機械獸前進範例程式: 執行此範例程式,Servo Commander 32會反覆執行預存在Frame中的前進動作,請在執行完"小型六足機械獸動作儲存範例程式",下載相關動作完成後,再下載此程式,以免造成機器獸不預期的動作。
3. 小型六足機械獸超音波範例程式:執行此程式,需選購”超音波模組套件”,執行此程式後小型六足機械獸可透過”超音波模組套件”的輔助,達到避障行走的動作。請在執行完"小型六足機械獸動作儲存範例程式",下載相關動作完成後,再下載此程式,以免造成機器獸不預期的動作。
4. Frame資料夾: 包含十三個前進範例程式中所要用到的動作Frame檔,可以用innoBASIC Servo Motion Editor直接開啟做修改,或是用對應動作的方式放到模組對應的位置

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7 - 2013